纯透明

有时失踪
杂食党/欧美 DC X-MAN
感谢关注
一个大写的加菲吹一美吹xxx
cp杂食但是就是不吃盾冬
脑洞来了谁也挡不住

【all乐】花影繁乱·设定及试阅

※天生性转设定,百花女神张乐乐
※时间线乱七八糟,从第七赛季退役开始,前面的大概会写成番外
※乐乐有一个哥哥设定,当初用了哥哥的身份证打比赛
※乐乐和枪王同岁设定,私心想让乐乐多打几年荣耀
※不虐,欢脱向全员向
※HE
※all乐设定,乐乐是世界的宝物
※全职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又输了啊……

张佳乐怔忡的盯着屏幕上的荣耀,第三次了,无论离那个冠军多近,却总也无法触及

手无意识的离开键盘,颤抖的厉害

赛后记者会张佳乐并没有出席,她远远的看着,被聚光灯包围着的,笑容苦涩的队员

可她,却已经没有心情去应付那些咄咄逼人的记者,也没办法在第八赛季再燃烧一次自己了

她没有继续看下去,在黑暗的阴影中离去了

提前回了百花,跟经理说好了,一个人离去,没有人知道

就像第五赛季孙哲平的离开一样,悄无声息,不知踪迹

第二天,联盟迎来了第七赛季夏休期的第一天

风平浪静,仿佛第七赛季的厮杀并不存在,大家该回家的回家,帮公会抢BOSS的抢BOSS

然而,十分钟后,微博,论坛,职业选手群,都炸了

百花战队的各位也十分懵逼

他们又一次经历了第五赛季的噩梦---#总要上网才知道自己的队长退役了#

#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我队长退役的人#

群里的人【主要是黄少,都在刷屏圈张佳乐问为什么突然退役,而那个名字为百花缭乱的ID却始终没有亮起来

又一个十分钟过去了,百花的官博发了一条关于张佳乐退役的说明和百花缭乱的剪辑视频

视频很好看,上面剪辑了百花缭乱自己的一击必杀和繁花血景的场景,但是却没有吸引网友的注意力

他们在意的是,说明里的21岁是什么鬼啊!张佳乐不是已经24岁了吗?这么说张佳乐生年其实不是之前几乎已经盖章的1998年而是2001年??

职业群里沉寂了一瞬,而后刷屏速度突然爆炸,尤其以他庙某黄姓职业选手为首非常关心张佳乐的年龄问题,并暗搓搓的关心张佳乐现在在哪里,想让张佳乐叫自己哥

而微草某王姓选手则去翻阅了百花官方的数据,发现某张佳乐前辈竟然只有“张佳乐”这个名字是官方给出的,其他信息一律没有。都是网友自己脑补的,而官方不否认不承认,在官方的默许态度之下,这些也就成了普遍公认的了

当王姓选手想把这些数据贴到群里时,看到霸图某张姓牧师已经把数据贴到群里了

#厉害了,我的张副#

然后这份数据令以嘉世某叶·不要脸·不愿透露姓名·心脏为首的战术大师们非常兴奋,他们互相交换着意见,场面和谐而又美好,却也令以之前刷屏的某黄·单细胞·话痨等小动物们瑟瑟发抖,抱团取暖

_________________
蠢作者第一次写全职的同人,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提意见啊w哪怕是说我写的不好也请给我留言送温暖好吗?QAQ
有大家的指导蠢作者以后才能写的越来越好ovo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

评论(1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