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透明

有时失踪
杂食党/欧美 DC X-MAN
感谢关注
一个大写的加菲吹一美吹xxx
cp杂食但是就是不吃盾冬
脑洞来了谁也挡不住

【全职】脑洞聚集地

一、花影繁乱
※天生性转设定,百花女神张乐乐
※时间线乱七八糟,从第七赛季退役开始,前面的大概会写成番外
※乐乐有一个哥哥设定,当初用了哥哥的身份证打比赛
※乐乐和枪王同岁设定,私心想让乐乐多打几年荣耀
※不虐,欢脱向全员向
※HE
※all乐设定,乐乐是世界的宝物
※全职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已发试阅√

二、我心匪石
※天生性转设定,霸图神牧心脏洁
※时间线乱七八糟,从第九赛季开始,前面会写成番外
※除了性转,其他设定均和原著相同
※大家都知道是妹子,无女扮男装等情节
※这篇文大概风格会比较奇怪,因为打算从其他人的视角来写,只有番外会是本人视角
※第一视角打算从张佳乐复出霸图开始,以张佳乐视角
※all张,请关爱大龄牧师
※名字暂定,开工时大概会改
※全职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三、混乱之雨
※天生性转设定,蓝雨非庙喻雯州
※时间线乱七八糟,从老叶退役开始
※除了性转,其他设定均和原著相同
※大家都知道是妹子,无女扮男装等情节
※all喻,他喻已经很苏了,喻女神也不会输!
※名字暂定,开工时大概会改
※全职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四、元素锁定
※天生性转设定,烟雨男神楚云修
※时间线真·乱七八糟,从戴妍琦出道开始
※除了性转,其他设定均和原著相同
※cp楚戴。最后可能会写一个肖戴HE番外
※名字暂定,开工时应该不会改了
※已有计划,最晚十一开坑
※全职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目前就这些,再有会补上
以上均属于本人对于荣耀联盟女神季【不存在的】妄想脑洞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