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透明

有时失踪
杂食党/欧美 DC X-MAN
感谢关注
一个大写的加菲吹一美吹xxx
cp杂食但是就是不吃盾冬
脑洞来了谁也挡不住

【all乐】花影繁乱(2)

二、悠闲的回复时刻

张佳乐坐下拿出手机等电脑启动,却被微博和QQ里无数个@给卡得动不了

大致看了看,基本都是他庙某黄姓剑圣的刷屏,群里先不管……不过有几个人的私信还是要回一下的

沐雨橙风:乐乐为什么退役啊?

emmmm……

张佳乐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亚军拿得太多?还是太累?抑或是已经没有了最合适自己的搭档?

张佳乐咬了咬嘴里的吸管,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

百花缭乱:没大没小,叫前辈

一叶之秋:呦,张三亚,退了?早跟你说了那打法走不远

不想回……这个脸T!张佳乐摊着脸打了几个字然后关掉了窗口

百花缭乱:别叫我张三亚!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这就放弃了?

大漠孤烟:放弃了以后别说认识我!

老韩啊……这种别扭着关心别人的作风是他呢,明明想安慰别人,语气却凶巴巴的,不过,放心吧,不会放弃的,张佳乐心中微暖

百花缭乱:就是说认识你,略略略

石不转:前辈,会回来的,要来霸图吗,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霸图…自己暂时还没有那方面的心思,到时候再说吧

百花缭乱:神奶是忘了退役必须要一年后才能复出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来……s市……

小周啊…张佳乐思索着,自己对这位长得很好看的后辈除了打法上并没有什么了解,不过自己现在就在s市,如果时常去东道主那里蹭饭也是不错的!

百花缭乱:好啊,小周,我现在就在s市,所以东道主要请我吃饭吗!

王不留行:真要退役了?

王杰希…看到这个ID就想到自己的两个亚军,暂时不想理他,哼╭(╯^╰)╮

百花缭乱:o_0真的

夜雨声烦……

张佳乐看了看这个ID对话框上的99+就不想戳进去,但还是要回一下吧

百花缭乱:太长不看

索克萨尔:前辈是打算休息一下吗?我会在赛场上等着前辈的,我相信前辈不会放弃

文州啊…好好的孩子,怎么就长成心脏了呢,张佳乐摇摇头,敲下回复

百花缭乱:大概吧,新赛季加油啊

风城烟雨:乐乐,好好休息一下吧

张佳乐非常感动,终于有一条正常的了,敲字回复

百花缭乱:谢谢,云秀

一枪穿云:好……吃饭,哪天?

唔…小周回信了,张佳乐想了想,开始敲回复

百花缭乱:要不明天中午?去哪里小周定好啦( ´▽` )ノ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说好了,前辈

然而,有一个对话框却始终没有亮起

张佳乐眸色微暗

大孙……

………………

张佳乐吸着刚刚路上买的奶茶,拿出帐号卡,登陆

创建,浅花迷人,成功!

于是我们的张佳乐大神就先操作着浅花迷人去做任务了

两个小时后,时间到了,张佳乐拔出帐号卡,从网吧出去打算随便逛逛

轮回俱乐部

大家夏休期基本都没什么事,也没有人回家,所以主要工作就是上网游逛逛,帮工会抢抢BOSS什么的

但是今天的周泽楷明显要开心很多,具体表现就是我们未来的枪王大大从开始就拿着手机一直看,还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背景都开始飘小花了

轮回的队员和经理十分震惊,这笑容,还拿着手机,难道……队长恋爱了?!

得到这个结论的轮回队员都很方

#队长脱单了?!#

#震惊,除江副之外竟还有人可以读懂周语#

由于江波涛今天说要出去买点食物不在,所以现在还没有人站出去询问

经理看着周围人看着他的,热切的目光,硬着头皮走过去,问周泽楷:“小周,发生了什么这么高兴啊?”

周泽楷抬起头,看向经理,不情不愿把手机屏幕展示给经理看

经理明白了,“所以小周是因为张佳乐前辈说明天一起吃饭而开心吗?小周很喜欢张佳乐前辈吗?”

周泽楷身边的花飘的更厉害了,他微微点头,开口说:“是,最喜欢……前辈”

暗中观察的轮回的队员们明白了,所以队长没有脱单,只是喜欢的前辈来s市了

所以队长在联盟里最喜欢的是张佳乐前辈啊……所以张佳乐前辈现在在s市啊……

他们放心了……了个鬼啊!

等、等等!谁能告诉他们这不是真的!所以张佳乐现在s市?!张佳乐还要和队长一起吃饭?!所以他们明天就可以见到张佳乐了?!

这边杜明颤颤巍巍的举起手,问到:“队长,我们需要给张佳乐前辈准备什么吗?明天去哪里吃?”

周泽楷皱了皱眉,认真想了半天,说:“前辈…吃饭…我,一个人……”

这句话不用翻译机也可以听懂,所以队长一开始就没有想带我们去吗?是要自己单独和喜欢的前辈一起玩吗?

杜明,一击必杀

s市某商场

张佳乐自己出来熟悉地形,打算买一些零食和荣耀的登陆器,这样以后就可以自由的宅在家里打游戏了!

张佳乐在走向零食区的过程中,在橱窗里看到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小裙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
我真是一个藏不住存稿的人( ´▽` )ノ
目前已知情报:
九点水s市觅食中 √
乐乐身份被扒发现除了名字啥也没有 √
乐乐正盯着橱窗里的小裙子 √
乐乐和小周成功搭上线 √
霸图发来邀请 √
沐沐和云秀其实是知道乐乐是妹子的 √
你的好友浅花迷人已上线 √
强烈欢迎小伙伴们来提意见互动啊( ´▽` )ノ
这一章写的比较水,主要是想写一下大家对于乐乐退役的态度什么的
修了几次排版和错字病句什么的,每次一改错字,本来排好的空格就会消失,不知道为什么,好气

评论(1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