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透明

有时失踪
杂食党/欧美 DC X-MAN
感谢关注
一个大写的加菲吹一美吹xxx
cp杂食但是就是不吃盾冬
脑洞来了谁也挡不住

【Maylor】AO3扫文清单

嘿!最近沉迷maylor,ao3上的妹子简直太厉害了,这里做了一个文章安利,给坑里的大家找粮吃!!!!




这里的安利全部是maylor的,没有Roger和may同时存在其他cp的,可能存在John/Freddie,我会进行标注哒




让我们开始吧!Let's go!!!




1.Give love (That one more chance)




这一篇简直是神文,目前ao3hits最多一篇maylor,讲的是may和Roger做了,但是因为一些误会两人认为对方厌恶自己其实是是双向暗恋的故事,背景是男男可婚可生子但是属于小众不被接受的社会,已完结可放心跳坑w




避雷:Roger怀孕警告⚠️




2.I belong to you forever




may和freddie为了保护队伍的的服从者而成为他们的支配者的故事,节奏和文笔都很好,但是我还没有看完,是sub/dom背景,有副cpJohn/freddie




避雷:sub/dom




3.a million stars above you




我要吹爆这篇文,这是我在ao3上读的第一篇文,内容是Roger被一个痴迷他的跟踪狂袭击,Queen如何恢复的故事。除了开始Roger被袭击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外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治愈的故事,可以让你感受到Queen之间的那种感情,以及梅校长和金发美人罗花花的宛如高中生的爱情故事




避雷:Roger受伤




4.the a experience




大概是校长和罗花花假扮情侣应付家长的故事,想看小甜饼就选它,有副cpJohn/Freddie




5.sleeping on the sideways




讲的是四人是合租室友,搬家后may开始和Roger住一间,但是Roger有严重的梦游症,在睡梦中会情不自禁的做出一些让暗恋他的may困扰的事情,然而醒来后Roger完全不记得




中篇已完结,超级甜,现实背景




6.24 days of maylor




标题简单粗暴,设定是Queen成名之前,去看就行了,有副cp




7.start of something new




高中生AU,四个人是宿舍舍友,我正在阅读这篇作品,还没有到最后,但是他已经足够吸引人了,Roger是一个富家公子,但是转到了一间公立学校,在这里他不被欢迎,只有Freddie接纳他,may和他破除偏见后很快他们相爱了,但是并没有表达出来,may和他的一名网友倾诉,殊不知这就是Roger,而在这里他们互相表达了对对方的兴趣和“性”趣…在我目前看到的地方Roger疑似被父母家暴…




我还在慢慢啃,这篇真的超有趣qwq



8.stuck to you




一个小短篇,讲的是花花为了让我爱我车进专辑而钻进橱柜的那一段,真的炒鸡好吃!!!特别甜,may在明白了为什么花花如此执着于那首歌后,决定和花花一起钻进橱柜,最后Freddie当然是同意把它放进b面,毕竟Queen不能同时失去他们的鼓手和吉他手不是吗?




9.help!




一个中篇未完,在这篇里Roger和may处于一个微妙的关系中,只有遇到一些刺激才能让他们认识到彼此的感情




避雷:强迫,Paul/Roger






10.breaking free




讲花花底下喜欢女装但是被John发现了他床上的女装产生了一系列的误会的故事hhh

真的很有意思,安利来自 @山海关 



避雷:女装大佬




11.Driven By You





设定梅是女性,从花第一次见到梅就一直关注着她,总是用玩笑的语气撩拨,但是一直没有明确的说出喜欢,梅则一直认为他是花花公子本性而已,直到花目睹梅和另一个男人(原创角色)结婚,花也有了女朋友。但是随着巡演的忙碌工作,两个人都渐渐被对方吸引,花才发现原来自己从十年前就喜欢上了她。主要就是暗恋多年做后成真的故事吧,作者把花旁观梅十年的感情生活的心理过程写的很缠绵悱恻,让人心疼的花花非常戳我的点。安利来自 @花木深 

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看这种太emmm,感觉读的时候都在胃疼,但是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真的很带感




雷点:梅性转,出轨






sp1.jessidwalton,lion_62




这个两个ao3的作者,稳定高产,文章hits普遍较高,大部分的中篇,容易阅读,基本没什么雷








未完随时更新,希望小伙伴们安利更多的文章给我wwww!


关于我的梗没想到真的有人愿意看(,简直出乎我的意料了!!!谢谢喜欢,我已经在码字了,并且我还有一个小想法是关于四个人和他们的演员的碰撞的,可能在放正文之前会先写一个小短篇wwwww




最后,希望大家多跟我说说话www收到评论真的超级开心!!!!





2019.04.22更新8-11+sp1,我现在高二,在线时间不太稳定,但是评论我都会去看去回,如果有评论提到的文我没有补充估计是我还没有看完ww以后估计可能半个月一更

评论(35)

热度(59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